美食 美食遊記

台北三芝海景咖啡廳|淺水灣特色約會景點《公雞咖啡》鍋物、甜點、超大杯水果茶

2022 年 4 月 25 日

位於北海岸的一間寵物友善餐廳「公雞咖啡」,這間淺水灣當地排隊的熱門咖啡廳,賞海景觀座位、超大杯水果茶、法式吐司甜點、火鍋鍋物晚餐,外加夕陽背景拍出網美照~室外一眼望去就是海灘,讓人盡在此處享受海風吹拂的溫柔時光~

公雞咖啡-觀海座位


在門口點完餐後店家才帶位,位置確定之後不得更改,進入店內時的入口上方都是藤蔓垂落的葉子,有走入林中的感覺,我來的時候比較晚了,只能坐在的木桌,如果想坐在望海位置的朋友可能大約三四點就要到了

公雞咖啡-入口

公雞咖啡 資訊

臉書粉專
營業時間 ⏰ 11:00 – 18:30(週三公休)
聯絡電話 ☎️ 02-8635 1362
地         址📍 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45-16(距離停車場走路3分鐘)

公雞咖啡 餐點分享

這間的價格不算親民,餐點都是單點、沒有套餐,由於立值來這殺時間的,所以沒有點正餐鍋物之類的~整體來說只推薦磚塊吐司,飲品中規中矩,很多人點浮誇的水果茶,非常大杯適合兩個人喝。

公雞咖啡-餐點

焦糖奶油磚塊吐司($220):這間店的招牌,吐司超~厚,一刀切入上層淋著焦香糖漿流入,下層烤得酥香的吐司,切塊一口吃,有淡淡焦糖,搭配香草口味的冰淇淋,奶油反而有待加強。
法式可可歐雷($240):很正統的巧克力可可,上面的是乖乖,口感超奇怪…,完全不適合,正常放棉花糖的話應該會好點,單喝還行,乖乖是敗筆。
冰心雪糕咖啡($230):咖啡單喝非常苦,應該是黑咖啡,後來我只單吃雪糕了。

公雞咖啡 菜單menu

⚠️店家用餐規定
1. 無預約制~需現場候位(18:30最後入座)
2. 只收現金、不加收服務費
3. 低消為每人一份餐點或飲品

公雞咖啡-菜單

公雞咖啡 環境

公雞咖啡-店內環境

奶金肚子餓資訊
👉Instagram:Liccy.z 個人生活
👉 Instagram:eat___now 美食分享
👉 Facebook 臉書分享地


👉 台北公館美食|下午就可以喝酒!不起眼餐館裡面超美!中西合併餐點爆好吃!
👉 台北公館早午餐|光一肆號 義大利麵 燉飯 下午茶推薦/文青咖啡館/白色玻璃老房


立值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