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 美食遊記

台北宵夜美食|宵夜沒吃過這間你就落伍了!西門町自助式火鍋排隊名店《雅香石頭火鍋》

2023 年 2 月 2 日
雅香

雅香

說到台北宵夜問我應該算專業了,尤其在車水馬龍的西門町,半夜三四點還可以吃什麼呢?就是開到凌晨四點的《雅香石頭火鍋》,自己選擇自己想吃的菜盤,再一次大炒一起,變成了香噴噴的石頭火鍋!來看看他怎麼做的吧!


雅香是許多宵夜客必來的店家了,我也已經來了許多次,不管是幾人桌,都是多人共一鍋~有大家一起圍爐的感覺。
自助式火鍋顧名思義就是想吃什麼自己拿,和吃壽司有點像,兩個超大冰箱,什麼火鍋料應有盡有,兩個人吃大約拿4~5盤小菜就差不多了。白飯則要另外加點。

雅香-餐點

雅香石頭火鍋 價格

價位用盤子顏色來區分,想吃多少、吃什麼,都可以自己做選擇~
雅香-價位

雅香石頭火鍋

選好菜盤,店員就會來詢問,確認好後就開火啦~~
雅香-拿菜
另外大蒜、洋蔥等等是炒鍋店家配上的,如果有不吃的朋友要記得先告知唷!
像我什麼都吃就全部都來~大雜燴下去吧!
雅香-現炒
大炒後,大約5~10分鐘煮滾了就可以大吃了!!!
菜盤比較不推薦的就是鴨血或豬血,煮起來沒有味道。
推薦的就是手工魷魚漿丸,炒鍋後的火鍋特別好吃~
兩三個人吃一鍋剛剛好
我個人吃的份量算多,這整鍋菜、肉等等火鍋料吃一吃就超級飽的
飯或麵主餐等等可以不用另外再加了~反正不夠再拿就好
可惜吃不完不能外帶,所以還是要拿捏好自己能吃完的份量。
雅香
給喜歡吃鍋或是半夜不知道吃什麼的朋友台北宵夜選項,個人覺得口味尚可,店家有提供啤酒,和三五好友一同來吃是個不錯的選擇,店家服務人員的都是一些阿姨,吃完後再做最後結帳,在寒冷的冬季很合適。


台北火鍋推薦《小紅莓自助石頭火鍋城》40年老店平價火鍋~晚到就沒有了!


雅香石頭火鍋 怎麼去?

營業時間 ⏰ 11:30–04:00
聯絡電話 ☎️ 02 23810255
地 址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59號(走到電影街,左轉後3分鐘)


立值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