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 美食遊記

台北早餐|鱷吐司 現烤吐司夾超大炸排骨 公館必吃早午餐店!

2022 年 2 月 22 日
公館鱷吐司-封面

位於公館巷弄裡面的早午餐店「鱷吐司 A Toast」,店面風格清新可愛,配上線條小鱷魚圖,門口等候區牆上文字「你『鱷』了嗎?」,用諧音有趣的方式呈現,非常適合拍照!鱷吐司的菜單皆是吐司組成,現烤得厚片夾心吐司,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,厚厚的吐司對切一半塞進的大大的肉塊和生菜,一口咬出大大的飽滿感,經過公館的朋友或讀附近學區的同學們一定要來吃!

公館早餐店鱷吐司


鱷吐司 A Toast 特色推薦!

隱身在巷弄裡的文青愜意小店,第一次吃鱷吐司,讓平常不吃吐司麵包類的我為之驚艷,吐司烤過後特別鬆軟,各類吐司皆含有一整片起司,吃到最後還有美乃滋配生菜沙拉,真的是吃好吃滿,完全無雷的店,之後再來把其他餐點吃一遍~

公館早餐店鱷吐司-門口

鱷勢力排骨($98):這是店家的招牌!排骨超大塊,而且是用炸的烹飪方式,不會油膩,口感很酥非常好吃!

匠燒牛五花($88):醬燒是日式醬燒,上面的肉多到掉出來,匠燒牛上面的醬汁超合,裡面也滿滿的法式蛋,吃到後面會發現最底下還有生菜沙拉!

塔太多鱈魚排($88):炸鱈魚有點像麥當勞的鱈魚,配上美乃滋和法式煎蛋,吃起來有飽滿感十足。

公館早餐鱷吐司鱈魚堡

+$60 套餐 皆含飲料🥤(相對總價一個套餐約150$)

洋蔥圈($35):就是市面上一般的洋蔥圈,並無特別,內用也是用一般紙袋裝。

德州脆薯($40):現炸的粗薯條,是我喜歡的那種肉多多薯條,醬料是另外自取。

小農鮮奶茶($50):喝起來很一般,就是可以想像的出的鮮奶茶味道,喝完不會拉肚子那種,不雷也不特別推。

高山金萱茶($30):喝起來偏澀有點果香,適合解油膩,我不太喝飲料,所以也沒喝完。

鱷吐司菜單 A Toast Meun

公館早餐店鱷吐司菜單

鱷吐司 A Toast 怎麼去?

地址📍 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7號
(公館站4號出口,走路2分鐘,和藍家割包同巷子,週日早上來人潮很多!)

營業時間 ⏰  08:00-15:30

聯絡電話 ☎️ 02 2363 0101

公館早餐店鱷吐司

店家是取自助回收的方式,整體店面整潔乾淨,店員態度服務也沒缺點,唯一美中不足是座位比較少,約莫只能做12人左右。內用離開時,如果飲料喝不完的話,可以跟櫃檯要蓋子,就變成外帶囉!

對了~ 店內無廁所喔!


👉 男子漢下「麵」早餐!這間你吃過沒?


立值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