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養

台北美胸|胸部大不了的原因是?超強胸部按摩在這裡!從B變D的秘密公開!

2022 年 3 月 6 日
美胸封面

相信許多女性也跟我一樣對胸部有困擾,尤其胸部長不大!想要擁有一雙美麗的大ㄋㄟㄋㄟ,不需要花大錢也可以豐胸。分享我本身已經持續按摩兩年的美胸spa。胸部長大不是問題!問題只有你不知道這裡可以,我的胸部就是在這裡從B長大到D的實例。


還沒看過我先前文章的朋友可以點這邊

👉 按摩胸部真的會變大嗎? 3個月胸部從B變D奶實拍!

台北美胸-比較圖

(圖左B罩杯、圖右D罩杯)

新店市政旗艦館 美胸預約不用等!

我又來踩點啦~這次是位於新北市新店的Miya spa 美胸新店館,當天預約當天就有位子!景美店都要等一個月,等到胸部都忘記自己大小了,這間完全不用等!

“預約點這裡”

台北美胸

台北美胸

新店區公所櫃檯換證,只能搭乘右邊8、9、10號電梯,31樓按下去!出來後左轉再右轉,及抵達海森~

台北美胸-地圖

新店店的風格和景美、信義不一樣,主要為金粉白灰看起來相對貴氣的色系,整體感覺更為潔淨、明亮,我個人比較喜歡這間。

由於樓層太高的關係,要連結wifi才能用網路。廢話不多說,馬上開始讓胸部長大吧!

台北美胸

這次我預約的是佳欣老師,事隔三個月沒來按摩胸了,胸部有明顯變緊繃,還有太過於潮濕,老師一下手就知道我很常熬夜。

這裡的按摩師幾乎都是台中上來的,按摩20分鐘左右,在和老師聊天時,得知在去年疫情休館4個月期間,海森並沒有休息,甚至討論改變美胸按摩的方式,讓按摩時比較沒有痛感,這是我第一次按到睡著,真的太意外了,首次體驗時,我還痛到差點哭出來呢!沒想到有按摩到睡著的一天~

台北美胸

美胸第一步完成後,接著使用機器加強,我太久沒來,加上長期熬夜的關係,體內濕氣超重,如同拔罐一樣,明顯秀出兩圈黑塊。黑塊大約三天後就沒了~洗熱水澡或泡澡、泡溫泉 可以加強黑塊代謝唷!

第三步 也是最後一個步驟~

熱敷保持美胸,約熱敷20分鐘,躺著安心睡覺~很快就結束了!

台北美胸

總時間約1.5小時,和按摩師聊天也使得時間過的特別快,中間我還睡著了,後來幫忙的助理也十分可愛,又再次喜歡這次美胸課程!

四天後的胸部上像拔罐的痕跡消失囉~老師說泡澡可以加速代謝。

台北美胸-比較圖


來說說這次海森新店區公所店,可能大家聽到新店會覺得很遠,但這間是我在台北最滿意的一間,總共有八間房間,我剛好在風景房,看到早晚的都市美景,不過房間應該沒辦法指定,只能靠運氣了~

台北美胸-新店店風景

美胸預約方法

店家提供 👉 instagram 和  LINE  線上預約,

 記得和小幫手說“立值”這邊看到的,可以詢問較近的時間喔 ~

美胸老師推薦:佳欣、靜薇

台北美胸怎麼去?

地址 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86號31樓之1(位於新店行政園區大樓)

捷運資訊

松山新店線:捷運新店區公所站

新店⏩松山方向:2號出口(走路1分鐘)

松山⏩新店方向:捷運1號出口出口正對面(過馬路+走路2分鐘)

停車場資訊

新店館大樓地下室(隔壁是新店運動中心)


立值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