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 美食遊記

台北早餐|師大早午餐推薦【男子漢早餐店】有超厚實大雙雞,還下麵給你吃!

2021 年 2 月 25 日
男子漢早餐店

男子漢早餐店

早午餐店林立的台北美食街上,在板橋仁化街上一家早餐店「男子漢早餐店」,在板橋需要排隊等許久的早午餐,不只在UberEat上面可以外送了,想親自參訪的人有福啦~在去年10月30日於師大夜市巷弄內開幕二店囉!


👉 5種飯糰口味可以選擇!Jodo飯糰咖啡手作早午餐

👉 鱷吐司 現烤吐司夾超大炸排骨 公館必吃早午餐店!


男子漢早午餐菜單

師大泰順店,就開在師大夜市裡面,開幕第一天當然帶著媽媽去吃男子漢…的早餐!

男子漢早餐店

男子漢早餐店

菜單的取名很簡單明瞭又真實。

招牌男子漢1號($95)

男子漢早餐1號餐

日式炸雞和嫩煎雞腿排兩種雞相疊在一起,炸雞排很有嚼勁,我個人喜歡吃軟的,肉質軟嫩雞腿排醃製的十分入口,兩種口味相合為一,完全不輸連鎖的早餐店,淋上燒雞醬,風味獨特。推薦愛吃雞的朋友。

招牌男子漢2號($95)

男子漢早餐店二號餐

漢堡的蛋是類似法式煎蛋,一塊厚牛與牛肉排同時咬下,淋上濃濃花生醬,標準的絕美牛肉漢堡搭配,適合給特別牛逼的男子漢。

就是蛋餅-薯餅多起司

男子漢早餐店-薯餅蛋餅

蛋餅包薯餅,吃起來普通,和其他餐點比較起來則沒有特別驚喜,番茄醬一條線在邊緣,似乎是因為美觀。

就是蛋餅-培根起司($45)

就是蛋餅-培根蛋餅

 

慢煎雞腿排鐵板麵($90)

男子漢早餐店-鐵板麵

雞腿是和漢堡一樣的厚切雞腿排,醬汁是特別調配過的,看起來紅紅的淡其實一點都不辣,荷包蛋則是許多人喜愛的半熟蛋!口感也有咬勁而滑順,嫩煎雞腿排跟漢堡的一樣,荷包蛋是大多人屬愛的半熟蛋!整個套餐加分加分~

以往許多早餐店家的很明顯是使用調理包,但是男子漢早餐店的不同,麵條是白麵條唷,這點完全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,價格95,好像有點高,但其實附蛋、飲品、起司,算起來其實跟外面的差不多,更不要忘了還有厚厚的肉片在上面啊!

男子漢紅茶(NT.25) 

冷飲的部分用的是外帶杯,紅茶的茶味很深厚,濃度高有點澀,我個人不太喜歡。

男子漢鮮奶茶(NT.40)

紅茶相對的配上鮮奶,鮮奶茶的味道,則有別於外面的早餐店了。

男子漢早餐店

食用心得

老闆在下午一點多人較少時,會坐下來和客人聊聊天,男子漢早餐店的LOGO正是三位老闆,三個好友一起合開的,將就成為店裡的LOGO了,抱著“衝動”下的好友們,也讓男子漢早餐真的加入「男子汗」的早餐店了~

店裡整體環境舒適乾淨,服務態度好,重點是地段很方便,就在師大夜市裡面喔!讀師大的學生出去宿舍就可以吃到啦!餐點基本上都很不錯,我個人本身就偏好鐵板麵,而男子漢早餐店的鐵板麵還是特別挑過的,可見老闆們有多細心,程度完全滿分啦!

 


師大泰順店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16巷36號
電話:02-2369-6066
營業時間:7:00 – 13:30

板橋江子翠店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179號
電話:02-2258-5608
營業時間:7:00 – 13:30


立值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