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 美食遊記

台北士林美食|Google4.8分超高評價令人驚艷的鍋物!《牛棒碗安GOBO精緻鍋物》

2022 年 9 月 20 日
牛棒碗安GOBO鍋物 餐點

位於台北士林的《牛棒碗安GOBO精緻鍋物》,在Google地圖有4.8分超高評價!果不其然是家很用心的火鍋, 店員服務也很用心,用餐環境讓人感到溫馨舒適,餐點也是在期待之上,這個價格完全物超所值,非常值得推薦的火鍋店!

牛棒碗安GOBO鍋物 餐點

👉🏻 《湯棧》超平價特色個人火鍋只要298元起 意想不到的鍋底好味道!
👉🏻專人下料到剝蝦 五星級服務~飲料無限續杯《月暮藏しゃぶしゃぶ


每位用餐的客人都會有一副餐具,餐具先用綠色的蚊帳先照著,加上配合疫情一人一副手扒雞手套,衛生加分加分👍

牛棒碗安GOBO鍋物 環境

牛棒碗安 菜單

餐點分為湯頭、套餐(套餐會有附餐、湯底是老母雞湯)、單點,
牛棒碗安GOBO鍋物 菜單

牛棒碗安 餐點推薦

菜 盤:我發現菜盤的種類有非常多,有意外的有絲瓜、花椰菜跟大蘑菇,店員表示店裡的菜盤是他們特別調查過,大眾最愛吃和最不愛吃的幾樣菜,沒想到連菜盤都這麼講究(高麗菜、青菜、蘑菇、魚丸、貢丸、木耳、玉米、南瓜、火鍋料、金針菇、花椰菜、芋頭、絲瓜、玉米筍)
牛棒碗安GOBO鍋物 菜盤
副 餐:手打拉麵超好吃~~~很像牛肉麵寬麵的口感,超Q!
原味湯底:這次來有送膠原蛋白凍,原味湯底已經很好喝了、還有種香甜味,配上這個有變成雞湯的味道,直接把湯喝完。
驚喜湯底($180):味道是中藥包熬成的,喝起來就像是喝藥湯,藥包可以隨時拿起來,越熬會越濃。

頂級小羔羊($440):(下圖右)小羔羊的油花顏色很漂亮、好吃
限量鮮嫩雞腿($420):(下圖左)雞肉非常嫩還帶皮,很少看到火鍋店的雞肉是這麼完整的,非常好吃~
加購(+66) 鯛魚、鮮蝦:魚普通~蝦很乾淨
牛棒碗安GOBO鍋物 餐點鍋

牛棒碗安 環境

很棒的火鍋店,用餐環境非常的好,員工也非常用心的介紹與出餐,自助區,包含醬料、飲料,還有霜淇淋,店員會注意客戶用餐情況,常來加湯與收空盤。

醬料區

牛棒碗安GOBO鍋物 醬料區

自助區

牛棒碗安GOBO鍋物 自助區

牛棒碗安 資訊

🌟 粉絲專頁
營業時間 ⏰  12:00–15:00、17:30–22:30
聯絡電話 ☎️ 02 28801230
📍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31號(捷運士林站走路4分鐘)

牛棒碗安 用餐心得

果然這家的評論不是灌的、也不是打卡5送什麼刷來的,不僅東西好吃,店員服務很親切、很認真,食材新鮮程度也非常優質,這家店不支援信用卡付款~只有台灣pay&現金,價位和整個火鍋還有環境加起來,是會讓人心甘情願付錢的優良店家。


奶金肚子餓資訊
👉 Instagram:Liccy.z 個人生活
👉 Instagram:eat___now 美食分享
👉 Facebook 臉書分享地


立值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