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養

台北中山按摩店「Relax 33莊園按摩」網美等級裝潢,吃到飽點心任你拿!

2020 年 9 月 19 日

collage

經歷工作繁忙的日子,手腳長期坐、走、站等等,讓身體肌肉過於緊繃,每個月都會想按摩舒緩一下。今天中午過跟朋友相約到中山這間按摩店,網路上4.8顆星!網友推薦超級網美按摩中心,讓我們來瞧瞧是不是這樣吧!


 Relax 33莊園按摩 地址 / 服務態度 

從中山捷運站出來走路不用五分鐘,直接上11樓。

我們預約12點,店家非常非常準時打電話。大約12:08分坐電梯到櫃檯,櫃台阿姨臉色難看的說:「你們遲到,平常只保留5分鐘,通常超過時間就沒有送腳底按摩了,但你們第一次來,還是給你們做啦。」

我和朋友走進去馬上到櫃檯,不懂櫃檯阿姨口氣為何這麼差,還補最後幾句什麼意思,在預約時沒告知,他們整點電話詢問時也沒說,一到現場就開大刀?這櫃檯態度先大大扣分。

 

首先我們選擇按摩時想要搭的味道。

四種選擇:深層放鬆、活力元氣、淨化呼吸,定心寧靜。

 

 

 

進入到室內前更換拖鞋,鞋子櫃檯統一保管至同一個大櫃子裡。

 Relax 33莊園按摩 按摩方案 

中山按摩店

總價格是 2880元,120分鐘。

 

 Relax 33莊園按摩 問卷調查 

中山按摩店

平常在外按摩,大家都希望可以舒服到睡著,卻往往不如意,這裡有可以選擇!

當然是睡著為主囉!

 Relax 33莊園按摩 腳底按摩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腳底按摩搭配泡腳粉,左右兩邊二擇一,我沒想法,芳療師直接兩個都到進水裡給我,中間大顆粒鹽巴倒進水底,泡腳時可以在鹽巴上游動按摩腳底。

泡腳大約10分鐘左右,芳療師來幫忙熱敷加按摩。

 

 

Relax 33莊園按摩 全身按摩

精油按摩都是女師,首先用指壓將身體穴道按開,再把全身痠痛地推開,這時候我已經痛到不行了,也請他按小力一點。

這時候按摩師說「我知道你選的是舒服到睡著,但你身體真的太僵硬了,所以只能幫你緩解痠痛僵硬喔!」

持續100分鐘的全身精油按壓,按摩師邊按也邊問我很多問題,看來我身體問題真的很多。

我們另外加購選擇消除腳步水腫、頭部睡眠按摩,完成後,和外面按摩的店家不太一樣,並沒有聽到碼錶響鈴的聲音。

我在換完衣服後,使用正計時

實際按摩時間只有 108分鐘?!說好的120,直接少了12分鐘呢!

 

  Relax 33莊園按摩 全身按摩  

出來後,按摩師分別請我們填問卷,桌上擺放的餅乾點心可以自行取用,但都不好吃,所以就離開了。

整體店家可以說是很乾淨,服務尚可,食物很 一 般。按完只有好累、很累、好想睡覺,沒有特別舒服的感覺,隔天腳也一樣緊繃,感覺在這是花錢買裝潢的,和朋友出來頭髮都變得超級油,我們趕緊在附近隨意吃個東西就個自回家了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 
      三天消除臉上痘痘!解決你的痘痘肌!!

      怎麼躺著也可以變白?台北美白推薦! 

      2020年必染「經典奶茶色」!今年最流行你跟上了沒?

     按摩胸部真的會長大嗎?實拍告訴你真相!

     臉部基本保養 五步驟 你做對了嗎?

立值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