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 美食遊記

台北東區美食|超平價烤肉串~出餐超快!路邊烤肉wildbbq 東區(臺北城)

2022 年 7 月 1 日
路邊烤肉

路邊烤肉在台北就有大安、中山、東區 三間分店,喜歡吃串燒的朋友不能錯過!串燒的價位中間,一個人平均300左右就能吃飽了,每個串燒做下酒菜不多不少剛剛好,店裡串燒、美酒都有,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同享的地方唷!

路邊烤肉-


👉🏻 台中帶寵物吃飯的好去處!容燒居酒屋 寵物友善餐廳
👉🏻 平價燒烤吃到飽 最便宜菜單只要598元 肉次方燒肉放題


路邊烤肉wildbbq 東區|臺北城 資訊

營業時間 ⏰ 17:00 – 00:00
聯絡電話 ☎️ 02 2741 8001
地 址📍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32

路邊烤肉wildbbq 餐點

餐點選擇很多,一些基本的食材需要在門口夾取,牆上也有一些餐點可以用點的,都需要在門口點餐,領取餐點明細,隨後餐點就會送到內用的位置了~

路邊烤肉

串燒一隻通常26~48元左右,以串燒店來說這價格便宜又好吃,平均一個人200~400,以東區來說是價格平實又舒適的小店,而且飲品都好喝,完全無雷!

下面分享一些我比較喜歡的幾項餐點👇

餐 點

獵人醬雞翅($150):總共有6隻,配上甜甜的醬非常好吃,我連搭配的洋蔥都吃掉了…
雞腿肉($42):必吃之一!超嫩~不會乾澀~
番茄豬五花卷($47):烤的剛剛好,不油不乾,配上番茄咬下去爆汁~很滿足~

路邊烤肉-烤肉

路邊烤肉wildbbq 環 境

店員的服務態度還是非常好,很客氣跟親切,上菜速度很快,東西也都在水準之上!
整間店的氛圍不錯,店內還有個人獨立座位,中間格子塑膠板,一個人去吃也不用怕尷尬,這裡的飲品、酒類都超級妹子口味,我個人很喜歡~ 我們四個人吃,一個人大約200左右,而且非常飽,很推薦這間,平價又優質的烤肉店,之後經過還會進來的😆

路邊烤肉-店內

路邊烤肉wildbbq 菜單

路邊烤肉-餐點

路邊烤肉 飲品

路邊烤肉-飲品


立值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