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 美食遊記

台北信義美食|科技感裝潢日式料理 潮三文海鮮株式會社

2022 年 7 月 1 日
潮三文-綜合生魚片

今年6月初位於信義區世貿附近,新開幕的日式料理店家「潮三文海鮮株式會社」,店外看起來就非常新潮,和以往的日料店完全不同風格,走入店內更能感受到未來科技感的裝潢,店內只有六個吧台位,工作人員都很熱情,也很細心為我介紹菜單~ 潮三文的餐點以鮭魚為主,其他綜合生食則要看當天現貨來提供,也保證新鮮啦~潮三文好吃的不只是生食,炸物熟食也超入口,來看看潮三文推薦的餐點吧!

潮三文-門口

潮三文 資訊

營業時間 ⏰ 11:00–14:00, 17:30-23:30
聯絡電話 ☎️ 0952812708
私訊粉專 📞 粉絲專頁私訊
地 址 📍台北市信義區文昌街318號(台北101世貿站 走路5分鐘)

潮三文 菜單

菜單分成午餐、晚餐、飲品,菜單用報紙的形式展現,和科技感的裝潢反差挺大的。

潮三文-菜單

潮三文 餐點

潮三文-鮭魚丼飯

暴走鮭魚丼($320):鮭魚片、鮭魚卵、半熟鮭魚丁,鮭魚十分大片,鮮嫩肥美🥰飯的口感普通,份量剛好。

甘海老的逆襲($320):甜蝦+鮭魚+鮪魚+鮭魚卵,以女生來說這份量剛剛好,鮮度也足夠。

潮三文-甘海老的逆襲

潮刺身盛合($380):鮭魚+干貝+葡萄蝦,葡萄蝦很特別。

潮三文-綜合生魚片

🌟新開幕營運期間~限時打卡標記就送唐揚雞,又嫩又多汁😚
店員送來的時候我還想說我沒點呀哈哈哈

炸六安士菲力牛排($220):不敢吃生魚的朋友,大推炸牛排,非常好吃😍
天婦羅地瓜明治冰淇淋$160):冰淇淋是烘焙茶口味,配上兩片炸地瓜,蠻好吃的。

潮三文-餐點

潮三文 裝潢、環境

整間店和以往的日式料理餐完全不同,有cyberpunk的感覺,招牌是旋轉霓虹燈,有另類的現代科技感~ 如果是開車的朋友可能不太方便,室內座位只有吧台六個位置,整體來說很乾淨衛生,工作人員都很熱情、也很有禮貌,對於客人的問題都很認真的回答,如果我給服務的話一定是滿分!

潮三文-室內

潮三文優點

  1. 乾淨~
  2. 工作人員細心的介紹餐點
  3. 裝潢有特色!
  4. 座位有充電插孔可以使用
  5. 工作人員都很熱情也很有趣

建議與改善

  1. 有些餐點名稱需要問過店員,才知道內容物有包含什麼,可能還需要更清楚一些
  2. 位置只有6個有點可惜

台北日式推薦
👉🏻 《二男(小家料理)》絕對要點生魚片!沒有魚腥味 只有甜味!
👉🏻 長達9公分 ! 超厚實生魚片 《金魚日本料理》


奶金肚子餓資訊
👉 Instagram:Liccy.z 個人生活
👉 Instagram:eat___now 美食分享
👉 Facebook 臉書分享地


立值

    發表留言